close

    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。
     爹地和媽咪帶著小亨參加喜宴,小亨看到會場閃爍的燈光,熱鬧的音樂,整個人非常興奮,連誰抱都可以,隨便逗隨便笑,心情真是好,也無法乖乖的坐在娃娃車,我們只好讓他站在椅子上攀著椅背,東看西看的。
    當新郎新娘到我們這一桌敬酒的時候,小亨居然伸出了手去摸新娘身上的禮服,因為禮服閃閃發光,整個都是亮片,原來小亨也是愛bling bling的。
    這次婚禮很特別的是,新郎騎著腳踏車帶著新娘進場,全場歡聲雷動,因為就是腳踏車促成這場姻緣。參加喜宴就是喜歡感染幸福的氣氛,不喜歡的是吃飯要吃很久。
    期間,一個同事的小女兒,一直跑來盯著我老公看,看了幾次後就說:叔叔你好帥;我在旁邊說:你怎麼沒說阿姨你好漂亮!小妹妹被我逼著只好再補上這一句話:阿姨你好漂亮。隔沒多久,小妹妹又跑來跟我老公說:叔叔你好帥!那我到底算什麼呢?小妹妹!
    回程,媽咪和亨早就已經睡著,辛苦的爹地一直在開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r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