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最近走在路上,好多同事都跟我說:你瘦了!讓我心裡高興了一下!每個禮拜我可是都準時到有氧教室報到!

      剛開始在考慮要不要在報名有氧課程的時候,覺得時間被限制住,老公在旁邊說:每次看你跳完回來都很高興阿!老公真的是我的一面鏡子阿!點醒了我,於是就報名一個禮拜兩堂課的有氧課程,就連下大雨也不怕!
     一開始大概只能跟上兩個、到三個動作,最怕就是轉方向的動作,很多時候,我都是跳一跳,站在旁邊看,輪到我會的動作在比劃一下,這時候真的很讓我灰心,很想落跑。後來遇到一位教練,嚴格的教導我、督促我,讓我終於有了信心繼續上課,她居然還說:我是打不死的蟑螂!居然這樣形容學生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r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