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亨家好久沒有出去玩耍了!

亨爸從上禮拜就嚷著要去泡溫泉了!這次經過媽咪星期五晚的Google後,決定了目的地-新竹關西的石上溫泉

亨家常常會突如其來的選個目的就出發,因為媽咪很愛不按牌理出牌,也不愛做計畫。

從桃園過去算是很近的車程,而且這禮拜桃園陰雨,新竹那裏沒有下雨,也不像北投溫泉街那樣擁擠。那邊還有其他的溫泉度假村,下次還要去哦!

接待中心的指示牌,園區的樹木花草皆有用心整理,腹地不大。

DSC_0079.JPG  

接待中心大門口,小而美,走精緻化的路線。

   DSC_0076.JPG

沿著步道上去,就是一間一間的湯屋區。  

DSC_0032.JPG  

趁著亨還沒滾到床上去弄亂,趕快照一張室內照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特別的是床墊是記憶床墊,很軟,不太習慣。

DSC_0001.JPG  

陽台外就是泡澡的地方,這個石頭的泡澡盆是我們最喜愛的部分,大大的加了不少分。露天的設計,可以看到對面的山嵐,雲霧圍繞瀰漫,美景盡收,超棒!

DSC_0003.JPG  

亨已經等不及要出來探險,東看看、西瞧瞧!

DSC_0008.JPG  

哈哈!亨雀躍的到處跑來跑去。一刻不得閒,看不出他剛剛在車上睡著被挖起來的愛睡樣了。

DSC_0023.JPG  

以下就是園區的ㄧ些照片了!園區不大,但整理用心,適合泡湯後散步,若要住宿的話,可能要再安排其它景點逛逛,這裡離內灣老街很近,可以考慮在去內灣老街走走,等到我們去內灣老街時,亨已經趴在爸爸的身上睡著了。

DSC_0055.JPG  DSC_0075.JPG  

DSC_0051.JPG  DSC_0037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西 溫泉 湯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r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